栀夙

愿心所愿,皆能如愿

(现代paro)游乐园之约

一个小甜饼,两人同为大一
人物ooc
羡羡微量女装,不喜勿入

   “蓝湛蓝湛,明天就周六了,我们去游乐园玩呗!”魏无羡放下手中的手机,懒懒的靠到蓝忘机身上,百无聊赖的伸出手把玩蓝湛的一只手,蓝忘机也任由他动作,只是眼睛不离书“快期末考了。”

    一听这话,魏无羡腾的一下坐起来“复习实在是太无聊了,而且就算我不复习,也能考好啊。”说着说着,魏无羡便蹭到了蓝忘机怀中,一手搂着他的脖子,一手按下他的书,“蓝湛!和你说了这么久你都不看看我,书好看还是我好看啊?况且这些知识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蓝湛见状单手搂住魏无羡,又用另一只手捏住他气呼呼的脸,道“温故知新。”

  魏婴轻拍掉蓝忘机的手“哼,我不管,明天你一定要陪我去游乐园,我之前说什么你都不会拒绝的。人家都说七年之痒,我们才在一起三年,你是不是就开始嫌弃我了?嘤嘤嘤,蓝二哥哥你好狠的心啊。”言罢将脸埋进蓝湛颈间,肩膀微微耸动。

  蓝湛拍拍怀中撒泼耍赖的人的背“好,依你。不嫌弃。”

  话毕,那原本泫然欲泣的人抬起脑袋,笑嘻嘻的亲了一下蓝忘机“mua,就知道蓝湛你最好了。”

  夜幕揭过,白日到临。蓝湛作息极其规律,因此两人到达游乐园门口时,人并没有很多。两人上半身为情侣T恤,一黑一白,下半首为同款牛仔裤,加上一双运动鞋,显得十分休闲,再配上两人俊秀的容貌,往那一站便如同画一般,前提是魏无羡没有大半个身子都挂在蓝湛身上。

  魏婴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好蓝湛,为什么我们要来的那么早啊,明明可以再睡会儿的”“周六,人多”蓝湛边说边想伸手拿过魏婴一反常态背着的包,魏婴似是一下子清醒,马上站直“诶,没事的,蓝湛你都有一个包了,怪不方便的,我自己来就好啦,我们进去吧”说着便牵着蓝湛的手往里走去。

   鬼屋
  魏婴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鬼屋,刚走近便感受到一阵阴沉沉的氛围,进入之后更是感觉凉气袭来,四周被黑暗笼罩,只有诡异的灯光忽明忽暗,耳边充斥着恐怖的音效。
   其实这里魏婴和江澄早就来过多次,他不仅从没被吓到,反而每次都能让工作人员受惊。
    但现在,魏婴整个人都缩在蓝湛怀里,双手环抱兰站的腰“呜……蓝湛我怕,你抱紧我”看着怀中微微颤抖的人,蓝湛不自觉加重了抱着他的力量。他记得这个人以前似乎没这么胆小啊,罢了罢了。于是两人便在魏婴时不时的尖叫和蓝湛面无表情的搂紧怀中小娇妻的情况下走出了鬼屋。

   过山车
“蓝湛蓝湛,我和你说啊,等下这个会有九十度的俯冲,超级刺激的!”看着那人明媚的笑脸,纵然天天都能看到,蓝湛的心跳依旧漏了一拍。
   游戏开始,蓝湛感受着手中微微加重的力量,偏头看向那人,那人也回以他一个灿烂只记得笑容。
   过山车速度很快,周围人大都在尖叫,而蓝湛眼中脑中只有面前这个迎着风肆意叫着的青年,风调皮的将青年原本服帖的头发吹得乱糟糟的,却更是为他增添了一丝张扬和可爱。但更令蓝湛心动的,应是到达最高点往下俯冲时的那声“蓝湛,我爱你!”
  风将青年的声音吹散,再将其全部吹入蓝湛的心间“魏婴,我也是。”他看着青年,轻轻说出这句话,将那十指紧扣的双手扣得更紧。

   旋转木马
  玩了许多刺激的项目之后,魏婴带着蓝湛到了一处充满童趣的地方-旋转木马。“蓝湛我要玩这个,你陪我玩”看着一众小朋友都在排队,蓝湛犹疑了一下“幼稚”
  “我不管,我要玩,羡羡还小!蓝二哥哥,你不玩就给我拍照吧”
   看着那人如同小孩一样兴高采烈的挑了一匹自己喜欢的木马,又在小朋友充满希冀的眼光下,心不甘情不愿地挪到了一匹小马上,那委屈的神情令蓝湛无奈又宠溺地摇了摇头。
  但随着音乐的响起,那人又重新展露笑容,摆出一个个调皮古怪的动作来,蓝湛连忙将镜头对准,拍下他心上的无上珍宝。
  太阳给青年的脸上撒上一层细碎的光,蓝湛立于树下,嘴角带着清浅的笑,静静注视着他。

  情侣竞赛
蓝湛看着面前这个“妙龄少女”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一头如瀑长发垂至腰间,黑色上衣勾勒出玲珑曲线,配上牛仔短裙,一张小脸略施粉黛,当真是倾国倾城的妖精“蓝二哥哥,我美吗?”送上一个wink,双手缠住蓝湛的便开始甜腻腻的发问。蓝湛不答,低头翻找自己包中的东西“诶~二哥哥你耳朵红什么呀,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哦?”随后便见蓝湛拿出自己的衬衫围在他的腰间,确保到了膝盖了之后才看向魏婴“只许给我看”看着蓝湛一脸严肃的表情,魏婴笑着凑上去给他一个吻“你怎么这么霸道呀,我的蓝二公子,好好好,我知道啦”

  其实魏婴拖着蓝湛来比赛目的只是为了那一对腕表,一黑红一蓝白,蓝白的他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偶然听说今天这个活动,自然不会错过。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先是抢答题回答错误将被罚苦瓜汁,后是两人合作完成指定任务。

  抢答题主要考验男方对女方的关心在意程度。蓝湛魏婴无疑是吸人眼球的,毕竟两人颜高腿长气质好。在魏婴落座后,蓝湛细心将衬衫解下,披在魏婴大腿上,确保没问题后才走到另一侧。现场观众更是被这暖心动作圈了粉。
   “女朋友昨晚起了几次夜?”魏婴抢到答题权“没有”异口同声。
     第二题“女朋友的体重?”依然是魏婴,因为在题目还未念完时,她便举起手中的牌子“63kg”
     后面的几题依然如此,主持人便问,“对你的男朋友这么有信心?”“那是自然,况且如果他连这些都不知道,还怎么做我男朋友”说着朝蓝湛露出一个张扬至极的笑来。
    “最近一次牵手?”“刚才”
     但是有一个问题却让两人罚了苦瓜汁,“男方最近一次主动亲吻女朋友?”羡“昨晚临睡前”叽“昨晚他睡着后”饶是魏无羡也红了一张脸,四周起哄声起,蓝湛起身将魏婴抱于怀中。
     问答题后,凭借着两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两人轻松完成了抱着女友深蹲30下,蒙眼喂食,双人合作抢绣球等活动。
    两人毫无疑问赢得了比赛。魏婴开心的从颁奖小姐手中接过腕表,冲她露出个笑来“小姐姐长得真好看”
    待到魏婴找到蓝湛时,发现他又一个人别扭上了,不肯看自己,“怎么啦,蓝二公子?”“魏远道”看着蓝湛别别扭扭的样子,魏婴嬉笑着挤到蓝湛怀中,亲亲他的脸颊“蓝湛不是吧,这种陈年旧醋你还吃?我刚才就是看她长得还行夸她一下,采之,蓝采之?”
    “哼”蓝湛拿过腕表,将黑红的替魏婴带上“你是我的”“好好好,我是你蓝二公子一个人的”说着也将蓝白的替蓝湛带上“好啦,这下你也是我的人啦”
   “蓝湛!我走不动了,背我”蓝湛并未多言,蹲下身将魏婴稳稳背于背上,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向着余晖走去。

评论

热度(74)